韩国电影《母亲》这就是爱

mother

奉俊昊的第三部我所知道的作品-《母亲》。这是一部有关伦理的故事,从一开始在韩寒的博客上看到这本电影,然后在从这本电影的影评中知道这才才俊的第一本作品《杀人回忆》。

《杀人回忆》

一位我忘记名字的影评人说《杀人回忆》是难以超越的经典,我想我天生的这种顺藤摸瓜和一见钟情的能力让我知道《杀人回忆》这部片子值得一看,于是我冒着室友网络堵塞的压力开始下载720P的《杀人回忆》,结果的确是那么火热,一个晚上就下完了,之后我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倒了洗脚水开始看这本电影,从开始的美丽的稻田到最后警官开枪杀人,这都是一部让我看糊涂的电影,或者更多的是回味。

《母亲》

看完杀人回忆觉得奉俊昊是位俊才,继续顺藤摸瓜之后我开始一起下载《母亲》和《汉江怪物》,结果母亲凭借体积下的优势先与《汉江怪物》下载完,于是我看完了《母亲》。这看的过程心无旁骛,万物皆静。的确是本好片。母亲从没认为孩子会杀人,以致于她发现真相之后也是…

《汉江怪物》

老有名的片子了,不多介绍。

连续三天,连续三本电影,同一位导演。优雅,唯美的镜头,记得你了,奉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