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广告新模式谈

最经Google黑板报告诉我们,他们新格式、新位置、新工具:新广告,告诉我们搜索引擎还有很多的创新广告!

1. 在谷歌图片搜索中已经出现了相应的广告内容。用户在搜索图片时,与搜索高度匹配、并明确标识的广告可能会出现在图片结果上方,这是广告与内容结合的最好例子。

2. 谷歌搜索结果上方广告栏中的高质量广告,也会在页面底部重复出现。同样,这些广告将会明确标识,并有鲜明的背景色以示区分。

3.推出了免费的“多媒体广告制作工具”(AdWords Display Ad Builder)。有了这项工具,不仅可以方便地制作出赏心悦目的多媒体广告,也能在广告中添加富媒体、互动元素,以及追踪效果等特殊功能。更丰富的广告 形式和更具创意的内容变得轻而易举。

再看看百度,据报道也是刚刚推出图片搜索的推广广告,好像不是真的!通过百度推广http://e.baidu.com/得知,百度已经有以下的推广:

1. 百度网页推广,好像也叫什么竞价排名,这样的产品是好的,我是如果百度的搜索如果公正的话。

2. 百度图片推广, 百度图片推广是一种针对特定关键词的网络推广方式,按时间段固定付费,出现在百度图片搜索结果第一页的结果区域,不同词汇价格不同。企业购买了图片推广关 键词后,就会被主动查找这些关键词的用户找到并向其展示企业推广图片,给企业带来商业机会!

3. 百度品牌专区, 百度品牌专区是在网页搜索结果最上方为著名品牌量身定制的资讯发布平台,是为提升网民搜索体验而整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展现结果的创新搜索模式。

4. 百度火爆地带,百度火爆地带是一种针对特定关键词的网络推广方式,按时间段固定付费,出现在百度网页搜索结果第一页的右侧,不同位置价格不同。企业购买了火爆地带关键词后,就会被主动查找这些关键词的用户找到,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就是这些东西带给了百度一年30亿人民币的收入!

百度有新闻,网页,图片,贴吧,知道,音乐,视频等等这么多的服务,如果这些东西都被开发出来,那百度就更加凶猛了!

但总是很疑虑,不知道这样的命题对不对!